环球门户网

SanDisk推128GB Ultra microSDXC记忆卡 售4999

更新时间:2021-04-19 11:08:10

导读 SanDisk 今日(3 18)在台推出目前最大容量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以创新技术垂直堆叠 16 个记忆体颗

SanDisk 今日(3/18)在台推出目前最大容量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以创新技术垂直堆叠 16 个记忆体颗粒,使体积更小。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可提供 Android 智慧型手机与平板存储与浏览近 16 小时 1080P Full HD 影片、7,500 首歌曲、3,200 张相片及超过 125 种应用程式,速度比一般 microSD 卡更快。此外,新版 SanDisk Memory Zone 应用程式新增 OptiMem 功能,让旧照片与影片能自动转移至 microSD 记忆卡中,随时监控装置的记忆体状况。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售价 4,999 元,将于 PChome 发售。

▲SanDisk 在台推出目前最大容量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售价 4,999 元,将于 PChome 发售。 ▲128GB SanDisk Ultra microSDXC UHS-I 记忆卡尺寸为 15 x 11 x 1.0mm,提供比一般 microSD 卡更快的速度、近 16 小时 1080P Full HD 影片。 延伸阅读: SanDisk Ultra双用随身碟 支援手机OTG、​电脑外接储存 SanDisk Mobile Ultra microSDXC 64GB记忆卡高速体验 WD My Cloud个人云端硬碟 无线存取超便利 手机娱乐储存新概念!QNAP NAS云端串流才是王道 手机、平板电脑智慧型配件市场潜力无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