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 Z5全系列亮相 搭S810、23MP相机与指纹辨识IFA 2015

更新时间:2021-04-19 10:11:43

导读 Sony Mobile 今日(9 2)在德国柏林 IFA 2015 展前发表 Xperia Z5 系列三款 4G 新机,分别为 Xperia Z5(5 2 吋 1080p

Sony Mobile 今日(9/2)在德国柏林 IFA 2015 展前发表 Xperia Z5 系列三款 4G 新机,分别为 Xperia Z5(5.2 吋 1080p FHD 萤幕)、Xperia Z5 Compact(4.6 吋 720p HD 萤幕)与 Xperia Z5 Premium(5.5 吋 4K UHD 萤幕),均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处理器、Android 5.1 作业系统,具备 IP65 / 68 防水、防尘等级,以及 2,300 万画素主相机、500 万画素前镜头,外型设计相较前几代产品更为方正,电源键并且整合指纹辨识功能。 Sony Xperia Z5 与 Xperia Z5 Compact 预计 10 月全球上市,至于 Xperia Z5 Premium 则是 11 月才会推出,预计明日将首度公开亮相 Xperia Z5 全系列,届时可望会有相关上市讯息揭露,手机王网站也将带来实机动手玩等相关报导,敬请锁定。

Sony Xperia Z5 系列(Xperia Z5、Z5 Compact、Z5 Premium)萤幕尺寸与解析度虽然不同,但同样加入 Triluminos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显示技术、X-Reality for mobile 极真影像技术,以及动态对比增强工具。Sony Xperia Z5 系列具长达 2 天的待机时间,同时支援快速充电功能,搭配 UCH10 快速充电器,只要 10 分钟就能取得 5.5 小时的电力,充电 45 分钟就能获得一整天的电量。而近期旗舰机所拥有的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乐、DSEE HX 高传真数位音质还原、LDAC 无线传输、数位降噪、ClearAudio+ 等技术,在 Xperia Z5 系列也都看得到。 Sony Xperia Z5 系列亦搭载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相机,拥有 2,300 万画素、24mm 广角 G 镜头,来自 Sony α 相机技术,具备 0.03 秒超快速自动对焦、5 倍清晰影像缩放,最大 8 倍数位缩放,提供最大 ISO 12800 相片 / ISO 3200 影片,内建 SteadyShot 录影防手震功能。此外,拥有 500 万画素 Exmor R 前置镜头、25mm 广角,亦支援 SteadyShot 录影防手震功能。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内建 3GB RAM / 32GB 与 3,430mAh,计有铬、黑、金三色,机身设计 154.4 x 76.0 x 7.8mm,重量 180g。 ▲Sony Xperia Z5 内建 3GB RAM / 32GB 与 2,900mAh,计有石墨黑、白、金、绿四色,机身设计 146 x 72 x 7.3mm,重量 154g。 ▲Sony Xperia Z5 Compact 内建 2GB RAM / 32GB 与 2,700mAh,计有石墨黑、白、黄、珊瑚红四色,机身设计 127 x 65 x 8.9mm,重量 138g。 ▲Sony 特别在 Xperia Z5 系列的电源键加入指纹辨识功能。 ▲虽然萤幕尺寸大小不同,但处理器、相机等规格一致,让 Sony Xperia Z5 系列拥有共同的特色(图为 Sony Xperia Z5 与 Xperia Z5 Compact)。 5.5 吋 4K UHD 手机 Sony Xperia Z5 Premium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特色介绍: 5.2 吋 1080p FHD 手机 Sony Xperia Z5 Sony Xperia Z5 特色介绍: 4.6 吋 720p HD 手机 Sony Xperia Z5 Compact Sony Xperia Z5 Compact 特色介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