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 Xperia 5专属配件展出 10月同步上市IFA 2019

更新时间:2021-04-18 11:06:01

导读 Sony Mobile 在 IFA 2019 展前发表全新旗舰系列手机 Xperia 5,以金属外壳搭配前后玻璃设计,维持过去爱玩色,一口气推出璃光黑

Sony Mobile 在 IFA 2019 展前发表全新旗舰系列手机 Xperia 5,以金属外壳搭配前后玻璃设计,维持过去爱玩色,一口气推出璃光黑、璃光灰、璃光蓝与璃光红等时尚配色;此外,同步推出与配色一致的专属周边配件,包括 SCBJ10 时尚保护壳,以及 SCVJ10 时尚视窗保护套,届时也将伴随 10 月上市一起开卖。

SCBJ10 时尚保护壳与 SCVJ10 时尚视窗保护套两款 Sony Xperia 5 专属配件,前者能够保护手机、避免意外受损,后者则是具备透明前盖,即使盖上前盖,也能让用户清楚掌握讯息通知,但不提供直接触摸控制;两者在背后设计相近,主要差异在于机身正面的保护方式并不同乡。 ▲SCVJ10 时尚视窗保护套拥有透明前盖,能够增加对于 Xperia 5 手机的萤幕保护。 ▲使用 SCVJ10 时尚视窗保护套,即使盖上前盖仍能掌握相关讯息通知,但不提供触控操作。 ▲SCBJ10 时尚保护壳萤幕外露,可直接进行手机操作,边框与四个边角都有包覆,可避免意外受损。 ▲配合 Xperia 5 的颜色款式,Sony Mobile 所推出的保护壳提供同款配色可选。 ▲另外,由于 Xperia 5 与 Xperia 1 同样都没有提供 3.5mm 耳机插孔,Sony Mobile 同步展出 USB Type-C 耳机 STH50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