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神脑线上iPhone 7系列A级品特卖会即日起开跑

更新时间:2021-04-16 11:07:07

导读 神脑国际今日(11 15)宣布,即日起于神脑线上网站限时举办 iPhone 7 系列 A 级福利品特卖会,共提供 100 支 iPhone 7 7

神脑国际今日(11/15)宣布,即日起于神脑线上网站限时举办 iPhone 7 系列 A 级福利品特卖会,共提供 100 支 iPhone 7 / 7 Plus,可以让消费者能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入手,其中包括热门的曜石黑、雾黑等全色系产品都能购买。同时,神脑门市也同步独家推出雾黑、曜石黑全机型改色包膜服务;且即日起至 12/31 止,至神脑门市选购「雾黑透明膜」、「曜石黑烤漆膜」、「不透光雾黑改色膜」系列包膜服务,还免费赠送 9H 玻璃保护贴(市价 590 元)。

神脑国际表示,一般对于福利品的定义为「外盒略有磨损,手机本身有些微刮痕,不影响整体使用」,神脑线上所贩售的 iPhone 7 系列 A 级福利品则是採更高标準、几近全新品;同时消费者于神脑线上购买 iPhone 7 系列 A 级福利品还能享有 1 年保固,如遇到问题还可直接至全台 280 家门市,由专业服务人员解决产品问题。神脑门市同时也正举办双 11 购物节,推出限时限量抢购与多项优惠产品可供选购,活动至 11/20 为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