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11/7不只发表小米5s Plus 还会推出小米盒子

更新时间:2021-04-13 12:58:32

导读 小米预计下週一(11 7)发表不只一款新品,除了确定会有小米 5s Plus 双镜头手机,最新消息指出,还会有内建 Android TV 的小米

小米预计下週一(11/7)发表不只一款新品,除了确定会有小米 5s Plus 双镜头手机,最新消息指出,还会有内建 Android TV 的小米盒子。事实上,小米与 Google 合作的 Android TV 版本小米盒子, 早在今年 5 月中旬发表、7 月更是通过 NCC 认证,8 月在市场推出,这款小米盒子主要针对海外市场贩售,并未沿用原有的 MIUI TV 而是改採 Android TV 6.0 系统,提供 Google 相关应用与内容服务。

▲搭载 Android TV 系统的小米盒子。 预计与小米盒子同步在发表的小米 5s Plus,主要规格配备 5.7 吋萤幕,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处理器,搭载 1,300 万画素双镜头主相机,两个镜头分别能以彩色与黑白传感器同时拍摄。小米 5s Plus 在上市版本则为 6GB RAM / 128GB ROM 的高配版;不过较为可惜的是,虽然小米 5s Plus 规格配置高,但仅支援 4G 频段 B3 / B7 / B38,目前无法提供 3CA 三频载波聚合的高速上网功能。 ▲小米 5s Plus 主打双主镜头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