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防护不足!小米MIX未开卖就在小米之家被摔坏

更新时间:2021-04-12 09:13:56

导读 小米日前发表全面屏、全陶瓷机身设计的小米 MIX 概念手机引起不小注目,并预计 11 4 在上市;就在开卖前夕,却传出小米 MIX 防护

小米日前发表全面屏、全陶瓷机身设计的小米 MIX 概念手机引起不小注目,并预计 11/4 在上市;就在开卖前夕,却传出小米 MIX 防护力不足、被摔碎的状况。网站快科技表示,有小米粉丝在杭州小米之家体验小米 MIX 时,不慎手滑而摔了手机;从照片看来,出事的小米 MIX 的撞击点在机身左上角,陶瓷边框碎裂并略为分离机身,萤幕也受损导致无法使用。

▲小米 MIX 还没开放就传出首起摔裂事件。 小米日前才于官方论坛针对小米 MIX 坚固性问题进行回覆,表示全陶瓷机身设计的小米 MIX 採用微晶锆陶瓷技术,强度可达莫氏硬度 8.5 等级,防护力仅次于金刚石与蓝宝石,可耐弯折与磨损。没想到小米 MIX 还是难逃被摔坏的状况。据传,现场并未要求该名摔坏展示机的粉丝进行赔偿。虽然小米 MIX 目前还不确地是否会在上市,但建议要购买小米 MIX 消费者最好装上盒装所附的真皮保护套,同时加购小米推出的手机意外险服务,增添使用安全。 ▲从照片中可看到出事的小米 MIX 的陶瓷边框因撞击而略为与机身分离。(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