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已在智慧财产局申请Apple Card商标

更新时间:2021-04-09 11:05:25

导读 在近期传出苹果已经在地区申请注册「Apple Card」及「Apple Cash」名称商标之后,苹果稍早显然也已经在 7 月 15 日向经济部智慧

在近期传出苹果已经在地区申请注册「Apple Card」及「Apple Cash」名称商标之后,苹果稍早显然也已经在 7 月 15 日向经济部智慧财产局申请「Apple Card」名称商标,意味接下来也有计划在推行此项服务。 不过,目前并未有具体说法证实苹果準备在在内地区推行 Apple Card 服务,现阶段主要还是以境内推行为优先,预计在今年夏季正式登场。

苹果若要在地区推行 Apple Card 服务,意味 Apple Cash 服务也会同步在台上线运作,同时也必须配合即将推行纯网银相关服务规範,但具体细节目前仍无法确认。 Apple Card 服务现阶段在地区是与高盛银行、Mastercard 合作,未来在其他地区推行是否会採取与不同金融单位合作,暂时还没有相关说法,但依照苹果业务发展模式来看,确实不会仅与单一业者合作,因此可能会在各地区选择与不同金融单位合作 Apple Card 服务。 目前 Apple Card 服务预计在今年夏季上线,将会先在境内推行,之后才会在其他 40 国家地区提供服务。 相关文章: 传苹果将以10亿美元收购Intel手机连网晶片业务,最快下週达成协议 苹果在申请Apple Card、Apple Cash名称商标 苹果、Google释出新版表情符号图案,将能在今年秋季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