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SAMSUNG Note 7也会燃烧三星受外力撞击导致

更新时间:2021-04-08 12:57:57

导读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受到电池自燃事件影响,日前官方启动停卖与换机事宜,包括地区等各国消费者也陆续更换採用 ALT 电池的新

SAMSUNG Galaxy Note 7 受到电池自燃事件影响,日前官方启动停卖与换机事宜,包括地区等各国消费者也陆续更换採用 ALT 电池的新版本 Note 7,、韩国等地也重新开卖新版产品;但日前却再传出新 SAMSUNG Galaxy Note 7 也有自燃疑虑。YTN、SBS 等韩国媒体报导,韩国论坛 Bobaedream 有消费者表示手上的新版本 Note 7 在充电时出现自体燃烧的状况,并放出多张照片与影片展示惨状。

▲新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韩国传出疑似自燃事件。(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