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太电信推333月租费 4G轻量上网吃到饱

更新时间:2021-04-08 11:05:43

导读 亚太电信今日(4 13)宣布推出全新 4G 轻量上网吃到饱,即日起至 6 30 止,单门号 12 期,月付只要 333 元(预缴 600 元),

亚太电信今日(4/13)宣布推出全新 4G 轻量上网吃到饱,即日起至 6/30 止,单门号 12 期,月付只要 333 元(预缴 600 元),即享轻量 4G 上网吃到饱(网速最高 21Mbps),再享网内免费、网外及市话 33 分钟免费,超出免费分钟数的通话费,网外 / 市话每分钟只要 1 元。

亚太电信表示,轻量上网吃到饱产品推出以来,获得相当多消费者的迴响,原本网路门市独家的 333 轻量上网吃到饱方案,更引起消费者前往实体门市询问,为嘉惠更多的消费者,亚太电信特别开放实体门市也能申办;此外,现在前往门市,门市同仁也将安排帐单健检,凡参加帐单健检的消费者,就可享有门市为您準备的贴心好礼喔,详情可参考活动网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