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王购物三週年庆 全新改版手机现折2000

更新时间:2021-04-08 09:15:09

导读 唯一由 SOGI 手机王直营的购机管道手机王购物 ,8 1 将正式上线届满 3 週年,并自 8 1 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叁・週年庆」活动

唯一由 SOGI 手机王直营的购机管道手机王购物 ,8/1 将正式上线届满 3 週年,并自 8/1 起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叁・週年庆」活动,延续一年一次的限时折扣,不管是手机或平板,甚至是 MacBook 及 PS4 Pro、Switch 等各式专案商品,全站结帐皆可无条件现折 $2,000 元。参加脸书活动解任务,还有机会抽中 ASUS ZenFone 5、SOGO 礼券、Apple Store 礼物卡等大奖等你拿!

现折 $2,000 只折这一次,错过再等一整年

8/1~8/31 号叁週年庆期间,于手机王购物购买任何一项专案商品,结帐时皆可现折 $2,000 元,不限手机、平板或其他搭配商品皆可折。常态定价来说,为了兼顾品质又必须能提供最为优惠的价格,相较于传统门市,将省下的房租、水电、人事等庞大成本,全部回馈到商品售价上,本身就已是接近成本价。也因此除了週年庆活动期间外,不管任何节庆都不会再有折价优惠,机会难得。  

优惠期间 8/1~8/31 优惠方式 结帐时于购物车自动加入折扣 $2,000 元(最低 0 元) 优惠商品项目 全站所有专案商品,包含手机、平板、游戏机(PS4 Pro、Switch)、笔电(MacBook、电竞笔电)、智慧家电(Honeywell 空气清净机、Dyson V10 吸尘器)等,同时也包含预购商品如即将到来的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 网站全新改版,更快、更美、更直觉

历经了三年以来,上千笔订单的经验累积,从最阳春的基本电商网页开始,根据使用者的需求与使用习惯,不断修改、调整功能,逐步建立起专属于「电信资费购机」的网站架构,而面对接下来更多的新规划,旧版网页已开发到达极限不敷使用,在历经近一年的规划製作后,终于在三週年庆前夕正式换新装与大家见面! ▲新版网页大幅提升视觉设计与资讯呈现,更着重于直觉、简单的操作流程,目的提供最为轻鬆不複杂的合约购机体验。

脸书活动解任务 手机大奖等你拿

除了三週年庆的全站折扣优惠外,活动期间至手机王购物 Facebook 粉丝专页,参加 Messenger 解任务活动(活动网址),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抽中 ZenFone 5、SOGO 礼券、Apple Store 礼物卡、LINE 点数卡等大奖,详情可前往活动贴文说明了解。  

好酒沉瓮底!好康只分享给看到文章最后的你!  

即日起至 8/15,只要到本文章之 Facebook 贴文下方(不是文章内 Facebook 留言区喔!),留言告诉我们你现在最想换哪一款手机以及为什么?就有机会抽中 Nokia 5.1 Plus、小米胶囊耳机 X1、小米运动蓝牙耳机 X1、三星 5,000mAh 行动电源 X2、三星 10,000mAh 双向闪电快充行动电源 X1、POPSOCKETS 泡泡骚 x4 等好礼唷!(活动贴文)(活动详情由此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