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多彩iPod touch发表!规格与iPhone 6看齐

更新时间:2021-04-07 10:08:42

导读 Apple 昨日(7 15)宣布推出新一代 iPod touch,维持 4 吋萤幕大小,内建 64bit 的 Apple A8 晶片、M8 协同处理器,并运行

Apple 昨日(7/15)宣布推出新一代 iPod touch,维持 4 吋萤幕大小,内建 64bit 的 Apple A8 晶片、M8 协同处理器,并运行 iOS 8 作业系统,iSight 主相机提升至 800 万画素,规格几乎追上 iPhone 6。同时, Apple 也将所有 iPod 系列产品的机身颜色进行更新,新的产品颜色为太空灰、银、金、粉红与蓝色,另外公益的 (PRODUCT)RED 色也会一同贩售新版本。 Apple iPod touch 将推出 16GB、32GB、64GB、128GB 等容量版本,并已在、、、英国等地区开始贩售;苹果官网已放上新的产品讯息,售价为 6,790、8,290、9,890、12,990 元,但还无法购买。

▲Apple 新一代 iPod touch 採用 4 吋 IPS 触控萤幕、1,136 x 640pixels 解析度。内建  64 位元架构的 Apple A8 晶片、M8 动作感应协同处理器,并运行 iOS 8 作业系统,并能于今年秋天升 iOS 9。搭配 Apple EarPods 耳机等规格配置则维持不变。共推出 16GB、32GB、64GB、128GB 四种容量版本。 ▲新一代 Apple iPod touch 机身尺寸为 123.4 x 58.6 x 6.1mm,重 88g。前置 120 万画素 FaceTime HD 镜头,支援 F2.2 光圈与720P HD 录影功能。后置 8 百万画素 iSight 摄录镜头,支援 F2.4 光圈与 1080P Full HD 录影。 ▲新一代 Apple iPod touch 支援 Wi‑Fi 802.11a/b/g/n/ac 无线网路、蓝牙 4.1、三轴陀螺仪、加速感应器。 ▲Apple 将所有 iPod 系列产品的机身颜色进行更新,最新产品颜色为太空灰、银、金、粉红与蓝色,另外公益的 (PRODUCT)RED 色仍持续贩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