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拍影片 感谢消费者支持NOKIA N1

更新时间:2021-04-07 09:13:04

导读 NOKIA N1 于 4 28 在上市,并由顺发 3C 代理,主打高 CP 值与人性化的 Z Launcher 操作介面。而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推出内建完

NOKIA N1 于 4/28 在上市,并由顺发 3C 代理,主打高 CP 值与人性化的 Z Launcher 操作介面。而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推出内建完整 Google 服务 NOKIA N1 的市场。而远在芬兰诺基亚总公司、负责产品营销的 Clara Lee 也拍了一部影片,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讨论。Clara Lee 也表示,他自己最喜欢 NOKIA N1 拿在手上的感觉以及 Z Launcher 的学习记忆设计。规格方面,NOKIA N1 内建 7.9 吋 2,048 x 1,536 IPS 萤幕、64bit Intel Atom ​​Z3580, 2.3GHz 四核心处理器、PowerVR G6430 GPU、2GB LPDDR3 RAM / 32GB eMMC 5.0,并具备 500 万 / 800 万画素前后相机,电池容量 5,300mAh,有兴趣进一步了解产品,可参考我们的《 高CP值金属平板 NOKIA N1实测》评测报导。

▲NOKIA N1 于 4/28 在上市,而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推出内建完整 Google 服务 NOKIA N1 的市场。 ▲负责 NOKIA 产品营销的 Clara Lee 拍了一部影片,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讨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