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镜头华为P20 Pro完整拆机 iFixit评维修难度高

更新时间:2021-04-06 11:06:11

导读 国外网站 iFixit 近日取得 HUAWEI P20 Pro 进行拆机、检视内部设计构造,表示该机很多零组件都採模组化设计,可独立更换;但因为

国外网站 iFixit 近日取得 HUAWEI P20 Pro 进行拆机、检视内部设计构造,表示该机很多零组件都採模组化设计,可独立更换;但因为内部设计与黏着剂影响,在更换电池或是萤幕等部分,需花费不少时间与精神才能完整分离,另外因正反两面玻璃机身搭配无螺丝固定设计,拆卸上也须注意避免出现破损状况,因此 iFixit 在 10 分满分中给 P20 Pro 打了 4 分,与 2017 年发表的 Mate 10 Pro 相同。

▲iFixit 网站针对 HUAWEI P20 Pro 进行完整拆机,发现主相机的三个镜头硬体疑似都支援 OIS 光学防手震。(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