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G7 ThinQ确认5/3发表 5色渲染图疑洩

更新时间:2021-04-04 12:58:22

导读 LG 宣布将于 5 3 在纽约、南韩首尔两地发表 G 系列旗舰机种,新机名称为 G7 ThinQ。「ThinQ」这个新品名称首见于 MWC 2018

LG 宣布将于 5/3 在纽约、南韩首尔两地发表 G 系列旗舰机种,新机名称为 G7 ThinQ。「ThinQ」这个新品名称首见于 MWC 2018 世界通讯展发表的 V30S ThinQ 系列产品中,主打 AI 人工智慧服务,拥有语音 AI、相机 AI 等功能。LG 强调 G7 ThinQ 针对 AI 人工智慧服务进行强化,提升性能与便利性,增强与其他设备交互使用的能力,展现用户更便利的使用方式。

▲LG G7 ThinQ 将于 5/3 于纽约曼哈顿 Metropolitan West 发表,随后于首尔龙山 I'PARK MALL 举办公开展示活动。(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