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折叠萤幕手机Galaxy Fold完成改良 9月起陆续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04 11:06:10

导读 原先 4 月要在全球开卖的可折叠萤幕手机 SAMSUNG Galaxy Fold,因产品传出灾情,导致延后上市。当时三星表示,萤幕初步调查结果显

原先 4 月要在全球开卖的可折叠萤幕手机 SAMSUNG Galaxy Fold,因产品传出灾情,导致延后上市。当时三星表示,萤幕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可能来自铰链顶部与底部外露区域所受的影响;另有一例,装置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显示萤幕的性能表现。稍早,三星宣布,SAMSUNG Galaxy Fold 除了完成必要的改良,同时也提升整体使用经验,预计 9 月起会陆续在特定市场推出。

针对 SAMSUNG Galaxy Fold 产品设计与结构改良,三星指出,Infinity Flex 萤幕顶部保护层已延伸至外边框,使其明显是结构的一部份,不应撕除。另外,加入多项强化设计,一方面避免异物影响,一方面保有标誌性的摺叠体验,为装置提供更高的保护性,例如在铰链的顶部和底部,加上强化结构的保护罩;Infinity Flex 萤幕下方新增金属结构层,为萤幕带来更强悍的保护;铰链设计和机身的间隙减少。  除了上述改良,三星也强调,提升整体使用经验,包括针对其独特的摺叠特性,优化更多的应用程式与服务。 ▲三星表示,SAMSUNG Galaxy Fold 已加入多项强化设计,并且针对摺叠特性提升整体使用经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