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I双镜头手机 ASUS ZenFone 54/12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02 12:02:40

导读 华硕稍早宣布,4 月 12 日将在举办 ASUS ZenFone 5 智慧型手机新品上市记者会,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也将亲自出席活动,会中预计公

华硕稍早宣布,4 月 12 日将在举办 ASUS ZenFone 5 智慧型手机新品上市记者会,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也将亲自出席活动,会中预计公布 ZenFone 5 上市相关资讯。《SOGI 手机王》所掌握到的消息,ASUS ZenFone 5 将于 4 月 15 日在上市开卖,单机建议售价 11,990 元,比 ZenFone 4 建议售价再涨 1 千,但最终仍要以原厂公布为準。

▲ASUS ZenFone 5 系列手机于 MWC 2018 正式发表。 ASUS ZenFone 5 主打 AI 智慧双镜头,主要规格搭载 6.2 吋 Full HD+ 萤幕,拥有 19:9比例、90% 萤幕占比,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36 行动平台、4GB RAM / 64GB ROM。相机方面,前置 800 万画素前镜头、F2.0 光圈,后置 1,200 万画素(F1.8 光圈)镜头 + 120 度超广角镜头,具有 4 轴 OIS 光学防手震,同时支援人脸 / 指纹辨识等功能,提供黑、银两色。 ▲华硕将于 4 月 12 日在发表 ASUS ZenFone 5。 ▲华硕邀请韩国艺人「孔刘」担任 ASUS ZenFone 5 系列区代言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