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 Butterfly 3蝴蝶机不会太快登台 传10月才会上市

更新时间:2021-04-01 11:07:47

导读 有传闻指出  HTC Butterfly 3 蝴蝶机可能将于 8 月开卖,不过此一消息被知情人士否认。熟悉通路销售的知情人士指出, HT

有传闻指出  HTC Butterfly 3 蝴蝶机可能将于 8 月开卖,不过此一消息被知情人士否认。熟悉通路销售的知情人士指出, HTC Butterfly 3(J Butterfly HTV31)已在 6 月初开卖,上市时间目前排定 10 月,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状况,新一代蝴蝶机并不会太快在推出,甚至推出的时间点比起去年还晚一些(HTC Butterfly 2  9 月开卖);至于 HTC Butterfly 3 会不会就是先前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口中的「明星级旗舰机种」,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时间点相当符合。只是已经在开卖的 HTC Butterfly 3 还要等到第四季才会登台,甚至再一次与苹果新机(iPhone 6S)正面对决,届时消费者会不会买单仍是个问号。

▲HTC Butterfly 3(J Butterfly HTV31)搭载 5 吋 Super LCD3 萤幕,拥有 2,560 x 1,440pixels 萤幕解析度,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配备 1,300 万画素 BSI 前镜头、主相机则为 2,200 万画素 + Duo 景深相机双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