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鸿海与亚太股东限定!申办Gt 4G享6个月免月租

更新时间:2021-04-01 10:09:05

导读 亚太电信今日(7 1)宣布推出 Gt 4G 股东专属优惠方案,只要是在股东会前(4 月 27 日以前)持有亚太电信股票者,自 7 10~9 30

亚太电信今日(7/1)宣布推出 Gt 4G 股东专属优惠方案,只要是在股东会前(4 月 27 日以前)持有亚太电信股票者,自 7/10~9/30 止,可至亚太电信全国门市、网路门市申办专属方案,而这个方案也将适用于鸿海精密股东,估计受惠人数有鸿海 50 万万户股东、亚太 10 万户股东。鸿海与亚太股东选择 24 / 30 期购机方案或 12 期单办门号方案,搭配 498 / 698 / 898 / 1,098 / 1,398 型资费,就能享有第二张帐单起 6 个月免缴月租的优惠,等同可享 2,988~8,388 元不等的资费优惠。该资费与亚太电信今年 4 月推出的方案并无差别,同样具备网内通话、简讯免费及赠送网外通话分钟数 80 分钟以上,最大差异则是直接给予股东 6 个月的月租费减免。

▲鸿海与亚太股东只要出示证明文件(如股东开会通知单、集保存摺或向股务代理群益金鼎证券索取持股证明文件),自 7/10~9/30 止,可至亚太电信全国门市、网路门市申办专属优惠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