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 Vive前进上海时装週 VR虚拟实境走秀首次实现

更新时间:2021-04-01 09:12:32

导读 HTC Vive 携手《智族 GQ》亮相 2018 秋冬上海时装週,于日前(3 28)举办的发表会中以 VR 虚拟实境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一款透

HTC Vive 携手《智族 GQ》亮相 2018 秋冬上海时装週,于日前(3/28)举办的发表会中以 VR 虚拟实境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一款透过 Vive Pro 设计的服装、搭配 Vive Focus 一体机的整体造型压轴亮相,令本季主题「INFINITY ∞(无限)」的概念以超越想像的创新科技方式得以表达。此外,HTC Vive 区总经理汪丛青与康泰纳仕区 CEO Sophia Liao,以及演员淩潇肃等人联合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表会现场以充满科技感的影片「Through Your Eyes」 开场,透过 Vive 设备的沉浸式视角展现 VR 在不同场景的应用,让到场嘉宾置身于山川湖海、摩登都市,甚至未来世界。此外,设计师突破了平面设计的限制,透过 Vive Pro 头戴式显示器及无线模组,首次尝试在三度立体空间中进行创作,激发出前所未有的灵感与创意。HTC Vive 区总经理汪丛青同时担任此次活动的特约模特儿,身着该款「特别定制」的作品并头戴 Vive Focus 一体机登场,献上时装週的首次 VR 走秀。 HTC Vive 区总经理汪丛青表示:「Vive 始终致力于 VR 生态的丰富,与《智族 GQ》跨界合作,再次证明 VR 技术在多种应用领域的无限潜能。VR 技术不再只是科技领域的独佔,它正逐渐成为一种新时尚,渗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Vive 还与微鲸 VR 合作,利用 360 度全景影片真实还原秀场的炫目时刻,让更多未到场的用户也能身临其境,感受科技与时尚的碰撞。用户也可利用微鲸 VR 的 VIVEPORT M 或手机用户端观看。 除了时尚领域,Vive 也积极拓展 VR 技术与艺术、文创娱乐等产业的融合。在刚落幕的巴塞尔艺术展展会上,Vive Pro 头戴式显示器与 Vive Focus 一体机,观众展示了国际知名艺术家的 VR 作品;作为电影《一级玩家》的独家 VR 合作伙伴,Vive 联手 Vive Studios 团队基于该电影打造 8 款取材自《一级玩家》的 VR 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