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宣布向Elon Musk支持的AI公司投资1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3-04 12:58:01

导读 微软和OpenAI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构建人工通用智能,以解决比AI更复杂的任务。 该公司表示,微软将在OpenAI投资10亿美元作

微软和OpenAI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构建人工通用智能,以解决比AI更复杂的任务。

该公司表示,微软将在OpenAI投资10亿美元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

虽然今天的AI可以解决简单的任务,但公司表示AGI将能够承担更多“多学科问题”。

该公司周一宣布,微软正在投资10亿美元用于Elon Musk的OpenAI,以构建能够解决更复杂任务的人工智能。

根据公告,通过合作,这些公司将构建新的Azure AI超级计算技术,微软将成为OpenAI的独家云提供商。两家公司表示,他们计划建造的技术,人工通用智能(AGI),将能够解决AI目前能够解决的更复杂的问题。

“现代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很好地解决他们受过培训的具体问题,但是让人工智能系统帮助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些最难的问题将需要通用化和深入掌握多种人工智能技术,”这些公司写道新闻稿。“OpenAI和微软的愿景是人工一般智能与人合作,帮助解决当前难以解决的多学科问题,包括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更加个性化的医疗保健和教育。”

OpenAI在宣布决定授权部分“AGI之前的技术”并使微软成为首选的商业化合作伙伴时,而不是建立自己的产品来弥补构建AI技术的成本。

根据该版本,微软和OpenAI选择基于“道德与信任的共享原则”共同合作。

“我们相信,创造有益的AGI将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技术发展,有可能塑造人类的发展轨迹,”OpenAI写道。

OpenAI由Musk,Greg Brockman,Ilya Sutskever和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共同创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