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ebasto重新开放了一些欧洲工厂

更新时间:2021-03-04 11:06:47

导读 德国供应商韦巴斯托(We basto)本周在德国、罗马尼亚和捷克共和国的工厂重新开始生产。 一位女发言人对《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德国供应商韦巴斯托(We basto)本周在德国、罗马尼亚和捷克共和国的工厂重新开始生产。 一位女发言人对《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NewsEurope)表示,其中一些工厂的生产能力已经达到50%,并准备在5月初稳步提高。 然而,一半的屋顶系统供应商的欧洲工厂和所有的工厂仍然关闭。 欧洲和的前景是,到4月底至5月初,休眠工厂的产量将大幅减少。 该发言人说,该供应商在的所有工厂都恢复了产量,并以超过50%的产能生产。 在这一年的头两个月里,这家公司被一次感染了11名员工的所动摇。 所有11人,其中9人在德国,2人在,都实现了全面复苏.. 自3月中旬以来,欧洲和又有14名韦伯斯托员工。已经被感染了。 这位女发言人说,根据公司最初的调查结果,所有这些人都因感染病毒而不再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