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laxy 北京新品发布会现场

更新时间:2021-03-03 20:02:41

导读 Galaxy 26 日于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以「有点不一样」为主题发放一系列全新数码产品,当中包括近年 Galaxy 一直大力推行平板电脑,今



Galaxy 26 日于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以「有点不一样」为主题发放一系列全新数码产品,当中包括近年 Galaxy 一直大力推行平板电脑,今代 Galaxy 出产的平板电脑更为引人注目,加入更多特别功能于机内配合高阶硬件配备,而且定价令人惊喜。同时, Galaxy 场中发表智能手錶及多功能互动电视盒子,打造整个智能生态系统,其后配合 Galaxy 旗下电脑硬件,为用家提供更互联的智能环璄。



广 告 advertisement

Galaz NOAH 8 吋祼眼 3D 平板电脑 随时随地观看 3D 影片

发布会上, Galaxy 第一款亮出的新品为 Galaz NOAH 系列平板电脑,市面上平板电脑充斥市场,规格上大同小异,让用家除了以价格作购买因素外,功能体验及原厂保证成为重要考虑因素之一。现场中, Galaxy 首先介绍 Galaz 平板中的 3D 显示技术,该技术技术採用三个部份组成,由 3D API 、 3D 处理核心及 3D 显示技术组成,让图片、影像、游戏及应用程式由 2D 转化至 3D 显示。

凭藉 Galaxy 累积的电脑硬件製造技术, NOAH 系列配备 3D 处理器,其内部晶体管超过 5000 万颗,最高可支援完整支援 4K 60Hz/HDCP2.2 解像度影片及 2D 转 3D 硬解功能,而且加入 256MB 储存空间,让内建空间能储存更多庞大数据。此外,其採用的 8.4 吋 3D 显示 IPS 屏幕由 2560 个半圆形棱镜组成支援 2560 x 1600 解像度及 359PPI ,每个直径只有 70 微米,当用家观看 3D 影像时有效减低晕眩的情况出现。

Galaxy 2014BJ

Galaxy 2014BJGalaxy 2014 BJ

( 左 ) 支援祼眼 3D 显示功能 ( 右 ) 同时运行四个程式仍然畅顺

同时, Galaxy NOAH 的硬件配备 Rockchip RK3288 四核心处理器,除了 2GB 版本,更提供 4GB 版本,令效能倍级提升,而且现时市场唯一提供 4GB 的平板电脑,而且其中一个版本更搭载 4G LTE 晶片,让用家加强数据传输的高速效能。另外, Galaxy NOAH 以方角设计,其机内主要中框以镁美合金製造,坚硬轻巧,增加机体结实感觉。相机部份,配备于平板电脑较少採用的 500 万前置镜头,自拍质素有一定保证,而且主镜头採用 800 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

操作体验方面, NOAH 为提高用家多工作业的操作方式,特别加入智能多工视窗功能,除了可提供屏幕上显示两个不同应用程式外,更可开启多个,据场中工作人员表示,同时开启高达十个应用程式能支援,当开启多工视窗时,下方功能列即会显示已启动的程式,只需按程式标誌并往右扫即可关闭,十分方便。

Galaxy 2014BJ

Galaxy 2014BJGalaxy 2014BJ

( 左 ) 机体纤薄轻巧 ( 右 ) 支援 HDMI 输出大屏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