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8.4开放更新 Apple Music服务延迟上线

更新时间:2021-03-30 12:02:11

导读 苹果 iOS 8 4 作业系统现已开放更新,该版本主要是新增全新音乐服务 Apple Music,并改进 iBook 功能、修正部分 Bug 问题。目

苹果 iOS 8.4 作业系统现已开放更新,该版本主要是新增全新音乐服务 Apple Music,并改进 iBook 功能、修正部分 Bug 问题。目前、、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的 Apple Music 服务已上线,提供前 3 个月免费试听;然而地区尚未开放,据了解, Apple Music 主要是因法令规定不同而延迟推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正确上线时间。

▲ Apple Music 服务正确上线时间尚未公布。 ▲苹果 iOS 8.4 作业系统现已开放更新,该版本主要是新增全新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地区尚未提供 Apple Music 服务,升级后也只在音乐 App 内看到「加入 Apple Music」选项,不过点击后并无任何功能显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