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为手机游戏而生!联发科Helio G90处理器7月底发表

更新时间:2021-03-29 12:00:25

导读 近年来,手机游戏市场已成为各大手机品牌锁定的目标族群,不少手机也加入游戏模式藉以提升相关操作体验。联发科传出也看中手游市场,将

近年来,手机游戏市场已成为各大手机品牌锁定的目标族群,不少手机也加入游戏模式藉以提升相关操作体验。联发科传出也看中手游市场,将针对手游市场推出处理器,预计将于 7 月 30 日发表 Helio G90 系列新品,该系列主打为游戏而生,并且强调是首款专为游戏而生的手机晶片。

目前尚未有太多关于联发科 Helio G90 规格流出,不过有消息指出,联发科将以去年底发表的 Helio P90 为基础进行调整,推出 Helio P90,CPU 预期同样採用 2 个 Cortex-A75 + 6 个 Cortex-A55 架构配置;而 GPU 可能迎来大调整,来应付游戏画面所需高萤幕更新率与流畅度,同时也将延续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技术,而联发科之所以会推出针对游戏而生的手机晶片也与竞争对手高通早已发表锁定游戏玩家推出的高阶晶片 Qualcomm Snapdragon 730G 有关。 ▲联发科 Helio G90 系列处理器预期以 Helio P90 为基础进行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