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台哥大与亚太电信针对6/28受影响用户 提减免5%月租补偿

更新时间:2021-03-28 12:02:27

导读 针对日前(6 28)大哥大网路异常,造成下午 12:30 至 14:05 左右,台北、台中、桃园、高雄等地用户语音及网路讯号不稳定,导致使用

针对日前(6/28)大哥大网路异常,造成下午 12:30 至 14:05 左右,台北、台中、桃园、高雄等地用户语音及网路讯号不稳定,导致使用受到影响。大哥大与使用前者讯号的亚太电信皆在昨日(6/29)表示,虽然本次事件影响时间未达两小时的法定补偿标準,但为维护客户权益,仍决定对所有受影响用户提供 5% 月租费减免的补偿措施,表达歉意。 大哥大、亚太电信今日(6/30)稍早表示,6/28 部份地区讯号不稳定主要是因大哥大传输网路的路由器不稳定所导致,估计大哥大语音与数据用户共有约 11 万人,亚太电信 4G 用户 1.8 万​人受到影响。

▲大哥大 6/28 下午 12:30 至 14:05 左右,局部地区语音及网路讯号出现不稳定,导致用户使用服务受到影响。 ▲亚太电信由于租用大哥大网路线路,因此连带受到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