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R头戴装置HTC Vive Pro售价公布 4/5出货

更新时间:2021-03-25 13:00:12

导读 宏达电宣布 HTC Vive Pro 头戴式显示器即日起开放预购,建议售价 24,988 元,4 5 起全球陆续出货。此外,全球首款 VR 虚拟实

宏达电宣布 HTC Vive Pro 头戴式显示器即日起开放预购,建议售价 24,988 元,4/5 起全球陆续出货。此外,全球首款 VR 虚拟实境解决方案 Vive 则是调整价格,售价 16,800 元。Vive 在 Steam 与 VIVEPORT 平台上拥有超过 3,000 款的体验内容,而 VIVEPORT 已于超过 60 个国家推出,提供娱乐、教育、游乐场、艺术和文化,以及企业用户提供顶级体验。此外,VIVEPORT 订阅服务提供用户超过 400 款不同的优质内容选择,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虚拟实境内容体验。

6/4 起购买 Vive Pro 的消费者,可享有 2 个月免费试用 VIVEPORT 订阅服务。VIVEPORT 订阅服务于 3/22 起调整月费为 249 元;目前订阅用户、及于价钱调整生效日前订阅的用户,于今年底前都仍能享有原月费 199 元的优惠。购买 Vive 则可享有 2 个月免费试用 VIVEPORT 订阅服务,以及获得一组价值 1,830元的热门 VR 应用内容《异尘余生 4 VR》游戏兑换代码。 ▲宏达电重新设计 HTC Vive Pro,强调让用户配戴更加舒适。 现有 Vive 使用者可以考虑升级头盔,取得兼具顶级影像显示、音质、舒适度的 VR 体验。HTC Vive Pro 拥有双 OLED 显示萤幕,画素较 Vive 提升 78%,可带给使用者高达 2,880 x 1,600 的清晰解析度。除了视觉外,Vive Pro 拥有内建扩大器的高音质耳机,通过强悍的降噪功能,让使用者感受到更强大的沉浸感,以及身历其境的音响。 ▲HTC Vive Pro 开放预购,Vive 则是调整售价。 HTC ViveI Pro 的设计结构也重新调整,以满足 VR 使用者对极致舒适感的最高要求。精心设计的头盔结构能够均匀地平衡整个装置的重量,也为配戴眼镜的用户设计了能够简易调整的外部按钮。Vive Pro 适用于第一代及第二代的 SteamVR 追蹤系统,因此目前 Vive 的拥有者,仅需升级头戴式显示器,仍可持续使用现有的控制器及基地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