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ku正在测试自己的Wi-Fi扩展器

更新时间:2021-03-22 22:04:49

导读 Roku正在制作名为Roku Relay的Wi-Fi扩展器,旨在改善家庭内部的无线连接并提高流媒体的可靠性。该设备尚未公布,目前正在与公司外的用户进

Roku正在制作名为Roku Relay的Wi-Fi扩展器,旨在改善家庭内部的无线连接并提高流媒体的可靠性。该设备尚未公布,目前正在与公司外的用户进行测试,熟悉测试的人告诉The Verge。

继电器是一个小型的白色小工具,插入电源插座并靠墙放置。说明书显示,它旨在与Roku设备一起使用,以改善其Wi-Fi连接; 没有说明其他设备是否也可以连接到它。该产品似乎正在作为Roku播放器的扩展销售,手册指示人们在路由器和电视之间安装中继。

ROKU刚刚开始将其硬件扩展到流媒体设备之外

产品发布似乎并不迫在眉睫。尽管硬件已经准备好进行测试,但尚未通过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清理流程,为了将其推向市场,它必须通过该流程。彭博,其中首次报道了设备的存在,他说,Roku公司保留在产品上是否会甚至上市销售未定。Roku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并未“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Roku最近才开始扩展其流媒体播放器的核心产品。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对设计用于Roku电视的无线扬声器。不过现在就是这样。Relay将是Roku的第二个设备,除了流媒体棒,盒子和电视(公司不会自己制作)。

尽管以其流媒体设备而闻名,硬件销售仅占Roku去年利润的十分之一左右。在大多数情况下,Roku的收入来自广告,订阅,销售以及购买后在其设备上发生的其他服务。去年,Roku首席执行官Anthony Wood告诉The Verge,这些服务是支持整体业务的。“这不是由硬件支付的。这是由我们的广告和内容业务支付的,“他说。

与无线扬声器一样,Relay将为Roku提供另一种硬件,以便向现有客户销售,从而有助于扩展其硬件业务。一家分析公司预计到2023年Wi-Fi扩展器将成为一个价值20亿美元的市场,并且它们已经越来越受到网状Wi-Fi系统的欢迎。虽然这些系统会像Relay一样不必要,但它们并不存在于大多数人的家中。作为零散互联网的交钥匙解决方案,Relay可以轻松卖给已经信任他们的Roku的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