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AMSUNG A60推新颜色 蜜桃海盐与桃桃气气打造清爽感

更新时间:2021-03-22 12:01:47

导读 6 月初在上市的三星 A 系列手机 SAMSUNG Galaxy A60,除了正面 Infinity-O 极限全萤幕引人注目,3D 炫彩渐变机身也是相当吸睛

6 月初在上市的三星 A 系列手机 SAMSUNG Galaxy A60,除了正面 Infinity-O 极限全萤幕引人注目,3D 炫彩渐变机身也是相当吸睛。三星除了已经开卖取名为暖阳橙的橘色版本。近日再公布 SAMSUNG Galaxy A60 蜜桃海盐、桃桃气气两款全新的颜色款式,前者选择水蓝至粉红渐变色,后者机身则是可看到桃红渐变至白色的色彩效果,两款新色都打造出如汽水般清爽感,增添不少夏日气氛。

▲SAMSUNG Galaxy A60 在推出蜜桃海盐(中)、桃桃气气(右)两款新色。 SAMSUNG Galaxy A60 蜜桃海盐目前已在开卖,只提供 6GB + 64GB 版本,售价为 1,499 人民币(约 6,770 台币);Galaxy A60 桃桃气气款式还未正式上市,但官网显示预计推出 6GB + 128GB 版本,定价预期跟相同容量的其它颜色款式一样,落在 1,999 人民币(约 9,028 台币)。 SAMSUNG Galaxy A60 主要规格搭载 6.3 吋 FHD+ Infinity-O 极限全萤幕,前置 1,600 万画素镜头,拥有 3,200 万(F1.7 光圈)+ 800 万(F2.2 光圈、123 度超广角)+ 500 万画素(F2.2 光圈、景深)三镜头相机;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75 行动平台与 6GB RAM,内建 3,500mAh 电池,支援 4G + 4G 双卡双待、三选二卡槽、指纹辨识、人脸解锁、15W 闪电快充,推出炫紫黑、炫冰蓝等款式。 ▲截至目前为止,SAMSUNG Galaxy A60 在全球已有五种颜色款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