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尼克·弗瑞在秘密信用场景中引用了X战警 蜘蛛侠

更新时间:2021-03-21 18:05:58

导读 蜘蛛侠最让人意外地离开了MCU,但是Marvel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有很多东西。毕竟,在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之后,该工作室刚刚获得了一些有价值的财

蜘蛛侠最让人意外地离开了MCU,但是Marvel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有很多东西。毕竟,在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之后,该工作室刚刚获得了一些有价值的财产。Marvel已经确认X-Men和Fantastic Four项目正在进行中,尽管它们现在仍然是神秘的。

但Marvel刚刚透露,自从多年前与钢铁侠开启这个电影世界以来,它一直关注着突变体和Peter Parker。那是因为Marvel实际上为钢铁侠拍摄了一个信用场景,并特别提到了两者。可悲的是,那个场景无法展示,因为X-Men当时属于福克斯,索尼拥有蜘蛛侠。然而,情况发生了变化,您现在可以观看该场景。

让我们从2008年引入Nick Fury的官方钢铁侠积分场景开始:

几天前,Kevin Feige碰巧在第45届土星奖颁奖典礼上赢得了第一届Stan Lee世界建造者奖,但Marvel工作室负责人并没有亲自获得他的奖项。他记录了一条消息,感谢所有使其成为可能的人,包括Stan Lee和从一开始就接受MCU的粉丝。

谢天谢地,Feige展示了同一场景的不同版本,其中Fury在简短的演讲中提到了伽玛射线,放射性虫咬,甚至是突变体 - 明确提到了绿巨人,蜘蛛侠和X战警。他向托尼斯塔克提供了关于复仇者联盟的倡议:

该场景将被包含在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Infinity Saga盒装套装中,以及之前从未向公众展示过的其他场景。

另外,第一批X战警的传言就在这里,有一些报道显示Marvel未来正在考虑大规模的复仇者联盟与X战警电影,以及对两个最具代表性的突变体的两次彻底改变。然而,这些电影将进入第5阶段或第6阶段,因为第4阶段没有独立的X战警或复仇者电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