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公司要求Flex赔偿扣留货物

更新时间:2021-03-03 11:06:52

导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在对实施贸易禁令后,它正在向其合约制造商Flex Ltd 寻求赔偿非法扣留价值4亿元人民币(约合5700万美元)的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在对实施贸易禁令后,它正在向其合约制造商Flex Ltd 寻求赔偿非法扣留价值4亿元人民币(约合5700万美元)的商品。公司。

华为发言人郭福林没有就此数额发表评论,但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周一向Flex发送律师函,要求赔偿“数亿元”损失的收入,浪费材料,设备更换和其他费用。

在这封信中,华为表示,在华盛顿禁止华为禁止华为禁止华为禁止将珠海工厂的生产设备,原材料和半成品返还给珠海工厂近4亿元人民币后,华尔表示部门“无视法律”。消息人士称,5月份。

Flex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制造商之一,并与的富士康科技<2354.TW>竞争,为智能手机和5G基站等华为产品提供合约服务。

华为 - 福特的情况标志着华盛顿对华为的贸易制裁的最新影响,这对全球科技供应链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和混乱。

该禁令禁止公司或其产品中含有超过25%成分的非公司与华为开展业务。华盛顿随后在8月19日之前暂缓了三个月,并表示可以通过允许一些供应商申请出口许可来放宽限额。

Flex发言人周二告诉路透社,该公司正在准备一份声明,但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Flex之前表示,在“最近受到/贸易形势不可预见的挑战影响”之后,华为“积极与”合作“找到双方同意的前进方式”。

华为在7月份估计Flex缉获的货物价值约为7亿元人民币。据消息人士透露,其中有4亿元的商品在境内,其余的在外。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的商品仍然使用Flex,但华为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已经通过第三方检索了大部分商品,增加了成本。

Flex周一表示,“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正在影响其在的部分就业岗位,雇佣了超过50,000名员工。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失去华为作为客户,该公司可能在该国削减10,000个工作岗位。

华为发言人郭先生拒绝透露这家电信巨头是否已与Flex断绝关系。

与Flex一样,快递公司FedEx 在被发现隐瞒或转移华为一揽子计划之后,已经被华为禁令连续赶上,导致政府调查。

6月份联邦快递起诉政府,称它是对出口内容进行监管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