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 V20主打高规影音体验 9月韩国首发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9 13:02:26

导读 LG 今日(9 7)在、韩国发表全新旗舰产品 V20,主打高规格多媒体影音体验。LG V20 为全球首款预载 Android 7 0 Nougat 作业系

LG 今日(9/7)在、韩国发表全新旗舰产品 V20,主打高规格多媒体影音体验。LG V20 为全球首款预载 Android 7.0 Nougat 作业系统的智慧手机,并可使用最新 Google In Apps 手机搜寻功能。机身延续 V10 双萤幕设计,配备 5.7 吋 Quad HD IPS Quantum 显示器与 1,040 x 160pixels IPS Quantum 第二萤幕 ;也有 G5 的双镜头主相机设计,配置 F1.8 光圈、1600 万画素标準镜头与 F2.4 光圈、800 万画素广角镜头,同时拥有 F1.9 光圈、500 万画素前镜头,支援稳定拍摄 2.0、Hi-Fi 录影、混合自动对焦(雷射对焦、相位对焦、对比式对焦)、32-bit Hi-Fi Quad DAC、HD 录音机等功能。

▲LG V20 机身尺寸为 159.7 x 78.1 x 7.6mm、重 174g,配备双萤幕、双镜头主相机。   LG V20 机身採用航太级 AL6013 铝合金机身,搭配新一代 Silicone Polycarbonate(Si-PC)硅胶材质,且通过 MIL-STD 810G 军规防撞测试,兼具美观与坚固特性。运行 LG UX 5.0 + 介面,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LPDDR4 RAM / 64GB UFS ROM;支援 X12 LTE 网路与 3CA 功能、Wi-Fi 802.11 a/b/g/n/ac、 蓝牙 4.2+LE、NFC、USB Type-C 连接埠。配备指纹辨识器与 3,200mAh 可拆式电池,且支援 QC 3.0 快充技术。LG V20 提供钛黑色、银色、粉色等颜色款式,预计 9 月抢先在韩国开卖,随后陆续在其它市场推出。 ▲LG V20 主打高规格多媒体影音体验,支援稳定拍摄 2.0、混合自动对焦(雷射对焦、相位对焦、对比式对焦)等技术。 ▲LG V20 同时支援 Hi-Fi 录影,并配置三组高 AOP 麦克风,最广的动态频率获得专业录音室等级的音讯。 LG V20 影音介绍: LG UX 5.0 + 介面影音介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