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将发布移动VR产品

更新时间:2021-03-03 09:13:17

导读 虽然HTC目前仍在移动市场挣扎,但有些人会说该公司推出了最好的VR耳机。在HTC万岁无疑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成功。当Oculus Rift未能实现

虽然HTC目前仍在移动市场挣扎,但有些人会说该公司推出了最好的VR耳机。在HTC万岁无疑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成功。当Oculus Rift未能实现其炒作时,Vive设法让很多VR爱好者非常高兴。我在Vive看到的最大抱怨是它的设置过程,并且需要连接到连接到它的所有线路。

因此,虽然Vive可以轻松提供更高质量的体验,但我们看到像Gear VR和Daydream View这样的移动VR耳机提供了便携性。该公司还承认,与这些移动VR解决方案相比,Vive具有价格障碍。HTC意识到这些差异,该公司已正式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移动VR耳机。显然,这款产品不仅仅是“手机拍到耳机上”。

然而,HTC确实表示该设备将与他们最新的旗舰产品HTC U Ultra兼容。所以看起来很明显,你将手机放入耳机,但可能会内置其他组件。HTC的全球销售总裁Chia-lin Chang没有详细介绍该设备将使用何种类型的平台。因此,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与公司当前的VR软件一起使用,或者它是否只是Daydream兼容设备。

他们确实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多地了解这款产品,并且还谈到他们正在做的工作,以找到吸引你进入VR市场的方法。具体而言,他们相信专注于一个能够让内容创作者产生沉浸式体验的生态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