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Note7换机办法公布 加赠32GB随身碟

更新时间:2021-03-19 09:13:02

导读 近期受到多起海外 SAMSUNG Galaxy Note 7 燃烧事故影响的三星,昨日(9 2)公告预计于 9 月中下旬起陆续提供全新 Note 7 无

近期受到多起海外 SAMSUNG Galaxy Note 7 燃烧事故影响的三星,昨日(9/2)公告预计于 9 月中下旬起陆续提供全新 Note 7 无条件换机服务。三星今日(9/3)表示,将额外加码赠送原厂 32GB OTG 随身碟。以下为三星稍早公布的详细配套措施,以及换机相关流程说明。

换机日期:9 月中下旬起至 2016/12/31 止。 换机条件:仅接受 2016/9/3(含)前购买的消费者,确认为公司货,请消费者附上购买证明或身分证件备查,二择一即可。建议欲换机的消费者可提供完整盒装以利加速换机流程,不论是单机、其他产品异常、损坏、或配件缺件均可换机;且可换色(但颜色出货时间依照门市公告)。三星将提供全新完整盒装 SAMSUNG Galaxy Note 7(盒装上将贴上全新版贴纸以利消费者清晰辨识)。 预约换机: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敬请各消费者务必先前往登录预约换机网页,输入原手机之 IMEI 码及个人基本资料,即可完成预约换机流程。将发送简讯告知预约成功序号,优先通知可换货日期。 换机地点: 请消费者至原购买通路店点进行换机服务。 在 Yahoo 奇摩购物中心或 PChome 24h 购物购买之消费者可至神脑指定门市办理。 其他非实体通路(例如网购平台)购买之消费者将可至全台指定三星智慧会馆进行现场换机。 换机备注: 三星提供等待更换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客户备用机服务需求,相关借用办法将另行公告。  原 SAMSUNG Galaxy Note 7 预购及上市礼活动,上网登录截止日一併调整为 2016/9/15 止。(原登录期限为 2016/9/5;原上市礼登录期限为 2016/10/5) 三星一年原厂保固以及三星智慧馆所赠送的延长保固一年均以新机取货日起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