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erizon Wireless为旧设备提供双重折价抵免额

更新时间:2021-03-18 18:02:57

导读 您是否想在这个假期里为新的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打分,但不需要旧设备?然后,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以旧换新,而现在,Verizon

您是否想在这个假期里为新的iPhone 11或iPhone 11 Pro打分,但不需要旧设备?然后,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以旧换新,而现在,Verizon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了以旧换新的信用额度。

Verizon Wireless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最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最新最好的设备,覆盖范围最广。该计划的起步价为70美元(无限制线路),然后从那里增加。它们具有高度可定制的软件包,可以满足您和您家人的需求。

Verizon Wireless售价70美元起

Verizon Wireless是较受欢迎的无线运营商之一,因为它们具有卓越的覆盖范围,因此您可能会在其他运营商可能遇到困难的地方与他们取得信号。现在,如果您要进入市场,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在有限的时间内,Verizon为旧手机提供了两倍的折价抵免额。以前,以旧换新只能获得约100美元,而今天,您可以获得200美元。如果您在最近30天内进行了设备交易,则可以致电(800)922-0204与客户服务中心联系,以将100美元作为返还金额记入您的账单中。该交易仅适用于今天,并且适用于现有线路的升级和新激活。

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iPhone 5S

iPhone SE

银河S7

Galaxy S7 edge

Galaxy S7有效

银河S6

Galaxy S6 edge

Galaxy S6 edge +

Galaxy S6有效

银河S5

Galaxy S5有效

银河S4

Galaxy S4有效

Galaxy Note5

Galaxy Note4

Galaxy Note Edge

像素点

像素XL

像素3a

像素3a XL

LG G7

LG G6

LG G5

LG G4

LG V40

LG V30

LG V20

LG V10

DROID Turbo 2

摩托z4

摩托z3

moto z2力量

moto z2播放

摩托Z机器人

摩托z力量

moto z播放

HTC 10

HTC One M9

如果您使用HTC One M9 +进行交易,则可获得$ 300换新行的抵用金,或$ 200升级换新的抵用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