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据报道收购英国初创公司Spectral Edge以改善iPhone照片

更新时间:2021-03-17 20:04:55

导读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已经收购了英国的初创公司Spectral Edge 。 尽管苹果尚未确认收购,但英国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律师彼得·丹

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告,苹果已经收购了英国的初创公司Spectral Edge 。

尽管苹果尚未确认收购,但英国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律师彼得·丹伍德最近被任命为公司董事,而其他董事会成员也已被罢免。彭博社不知道买断成本是多少。

此举似乎旨在提高未来iPhone拍摄的照片质量。据报道,Spectral Edge使用机器学习来改善图像清晰度和色彩再现。

Spectral Edge使用一种称为机器学习的AI来使智能手机图片更清晰,颜色更准确。它的技术可以拍摄红外线,并将其与标准照片融合在一起以改善图像。

有趣的是,Spectral Edge之前曾表示,其技术可以同时应用于硬件和软件,这表明它可能会在将来作为旧手机或现有手机的软件更新而出现。

苹果公司并不陌生地拍摄多个场景,然后将它们合并以创建新的东西,并且重要的是对其进行了改进。其最近发布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手机在拍照方面是迄今为止最强的,并且似乎有意确保这是将来的主要区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