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Watch 3行动电源配件抢先体验IFA 2016

更新时间:2021-03-17 10:09:27

导读 华硕全新发表的智慧手錶 ASUS ZenWatch 3 除了改採圆錶设计,追求高质感路线之外,还针对智慧穿戴装置的痛点进行优化。ASUS ZenWa

华硕全新发表的智慧手錶 ASUS ZenWatch 3 除了改採圆錶设计,追求高质感路线之外,还针对智慧穿戴装置的痛点进行优化。ASUS ZenWatch 3 搭载高通专为穿戴装置设计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四核心处理器,相较上一代 Snapdragon 400 能够节省 25% 的电力消耗,表现更优异。此外,华硕还加入独家研发的 HyperCharge 快充技术,同步推出专属的吸附式行动电源配件,能替手錶快速补给电力,强化续航力。

▲ASUS ZenWatch 3 内置 340mAh 电池,虽然只比 ZenWatch 2 WI502Q 电量多了 40mAh,不过额外提供快充技术,同时也设计手錶相当少见的行动电源,为整体使用续航力增强不少。 ▲ASUS ZenWatch 3 採用磁吸式的充电埠,有别于上一代 ZenWatch 2 整个凸出,新一代则是凹进去的设计。 ▲配合 ASUS ZenWatch 3 的圆錶设计,充电座也採用圆形设计,同时能以磁力吸附的方式进行充电。 ▲ASUS ZenWatch 3 首度加入 HyperCharge 快充技术,充电 15 分钟能够提供 60% 的电量。此外,华硕还同步推出吸附式的行动电源配件(右),有 200mAh 电池容量,但该配件并不提供快速充电。 ▲针对 ASUS ZenWatch 3 设计的吸附式的行动电源配件,能在手錶快没电时直接吸附在手錶主题使用,轻巧的设计兼具便利性。 ▲用户在 ASUS ZenWatch 3 完全没电的情况下,可以带着行动电源配件移动,直接供电给手錶本身。行动电源配件本身的厚度比手錶要再薄一些,实际配戴测试,并不会觉得有任何重量负担,还在可以接受的範围内。 ▲ASUS ZenWatch 3 专属充电座可以为手錶主体以及行动电源配件进行充电。当行动电源配件吸附在手錶时,会同时针对手錶与行动电源进行电力补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