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黑莓推5吋新机 BlackBerry Z30 英国率先上市

更新时间:2021-03-16 12:03:18

导读 BlackBerry 今日(9 18)宣布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机 BlackBerry Z30,外观貌似 BlackBerry Z10,不过手机正面上方改用一体式设计。Bl

BlackBerry 今日(9/18)宣布推出全新智慧型手机 BlackBerry Z30,外观貌似 BlackBerry Z10,不过手机正面上方改用一体式设计。BlackBerry Z30 配备 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萤幕,採用 BlackBerry OS 10.2 作业系统,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7GHz 双核心处理器,以及 Adreno 320 GPU,内建 2GB RAM / 16GB ROM,并且拥有 800 万画素相机、F/2.2 光圈与 200 万画素前置镜头,支援 NFC、蓝牙 4.0 等功能,电池容量则为 2,880mAh。此外,BlackBerry Z30 特别针对通讯天线效率进行提昇,即使在收讯不良情况下也能维持一定通话品质,并且透过 Natural Sound 技术提昇 BBM 语音通讯或视讯通话等声音传递效果。BlackBerry Z30 预计将在下週起率先于英国、中东开卖,之后陆续在等地推出上市。

▲BlackBerry Z30 配备 5 吋 1,280 x 72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萤幕,萤幕像素密度为 295ppi。 ▲BlackBerry Z30 採用 BlackBerry OS 10.2 作业系统,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1.7GHz 双核心处理器。 ▲BlackBerry Z30 外观貌似 BlackBerry Z10,不过手机正面上方改用一体式设计。 BlackBerry Z30 产品特色介绍:  延伸阅读: BlackBerry Z30 详细规格介绍 BlackBerry10初体验 Z10黑莓新机第二季登台 BlackBerry Z10轻鬆「Flow」、随时「Hub」 教学!BlackBerry Z10也能使用Android软体 BlackBerry Z10黑莓新机 台哥大月付1398 手机5990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