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影音开箱HTC One M9指纹辨识2K双镜头新旗舰

更新时间:2021-03-16 11:05:53

导读 宏达电推出号称双旗舰的 HTC One M9+,其採用金属一体成型双色机身,搭载 5 2 吋 2,560 × 1,440pixels 解析度的 2K 萤幕、

宏达电推出号称双旗舰的 HTC One M9+,其採用金属一体成型双色机身,搭载 5.2 吋 2,560 × 1,440pixels 解析度的 2K 萤幕、64bit 联发科 MT6795, 2.2GHz 八核心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 储存空间,搭载 Android 5.0.2 Lollipop 作业系统、HTC Sense 7 操作介面。同样支援 BoomSound 双前置喇叭,此外还具备了「指纹感应器」,并可透过指纹辨识,将感应器作为「首页键」使用,除了原先的 408 万画素 UltraPixel 前镜头与 2,000 万画素 BSI 相机外,还支援 Duo Camera 景深相机,可拍摄出可事后调整焦点或带有 3D 效果的照片。 HTC One M9+ 影音开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