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将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弹出式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3-14 18:00:36

导读 根据显示器行业中经验丰富的名字之一罗斯·杨(Ross Young)提供的信息,小米正准备推出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外,该公司将在其可折叠手

根据显示器行业中经验丰富的名字之一罗斯·杨(Ross Young)提供的信息,小米正准备推出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外,该公司将在其可折叠手机上使用弹出式摄像头。

如果我们说三星是2020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唯一的重要厂商,那么我们也不会夸张。但是,在2021年,情况似乎略有不同。根据DisplaySearch的Ross Young的说法,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明年将推出三款不同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从而成为三星的激烈竞争者。

小米将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弹出式摄像头

根据Young的说法,小米将不会提出革命性的技术来改变智能手机行业。相反,它将与现有可折叠智能手机外形的“更好”版本竞争。

根据分享的信息,小米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采用类似于华为Mate X的折叠形式。第二款手机将采用类似于Galaxy Z Fold的折叠结构。最新的小米可折叠手机将采用类似于Galaxy Z Flip或Motorola Razr的翻盖手机设计。

考虑到三星在2019年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时遇到的问题,小米在一年内推出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已成为有争议的问题。顺便说说;应当指出的是,小米将在其可折叠智能手机中使用弹出式摄像机,而不是任何缺口或屏幕孔,从而提供“真正的全屏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