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135W充电器通过认证并已批准使用至2025年

更新时间:2021-03-14 14:00:39

导读 华为已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新型智能手机充电器认证。该型号的功率,如果被确认并在实践中使用,可能代表该领域的新记录:135W。 根据Root

华为已获得中国监管机构的新型智能手机充电器认证。该型号的功率,如果被确认并在实践中使用,可能代表该领域的新记录:135W。

华为135W充电器通过认证,并已批准使用至2025年

根据Root My Galaxy网站的数据,充电器型号HW-200675CP0支持不同的固定电压(5V / 3A,9V / 3A,12V / 3A,15V / 3A和20V / 3.25A),并已批准使用至2025年。外围设备的所有者,但制造也由中国东莞奥林匹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

采用SuperCharge技术的华为电流充电器具有66W的电流功率。其他中国制造商,例如Oppo(型号为125W)和小米(120W)也与该细分市场相当。由于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是此次销售的最后步骤之一,因此推测该配件将在下一代顶级品牌手机(可能是华为P50系列)中首次亮相。还促进了另一个期待已久的技术的出现,即后置摄像头中的液体镜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