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Note 7刚上市iFixit就拆解 评价是有点难修

更新时间:2021-03-14 12:58:39

导读 以拆机闻名的知名网站 iFixit 近日拆解了三星旗鉴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7,发现 Note 7 与 S7 S7 edge 拥有同样的

以拆机闻名的知名网站 iFixit 近日拆解了三星旗鉴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7,发现 Note 7 与 S7 / S7 edge 拥有同样的散热管设计,能帮助降低机身温度。iFixit 同时指出 Note 7 并不好修理;其中一个影响修理难易度的原因在于 SAMSUNG Galaxy Note 7 採用曲面萤幕设计,本来就有一定修理难度;再加上双面 3D 曲面玻璃设计,相对也会增加维修费用。

▲iFixit 网站拆解 SAMSUNG Galaxy Note 7,评价是不好修理。(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