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援快充小米行动电源高配版 8/23开卖

更新时间:2021-03-13 09:13:06

导读 配合《Pokémon Go》手机游戏热潮,不少业者推出行动电源促销,提供玩家电力补给。小米今日(8 18)预告即将在推出支援快速充电的小米

配合《Pokémon Go》手机游戏热潮,不少业者推出行动电源促销,提供玩家电力补给。小米今日(8/18)预告即将在推出支援快速充电的小米行动电源 10,000 高配版,预计下週(8/23)中午 12 点在小米官网正式开卖,建议售价 795 元。

小米行动电源 10,000 高配版採用全铝合金金属外壳设计,支援 Type-C 充放电,以及高速双向 18W 快充。两侧採用 CNC 镂边工艺设计,并进行高抛光二次阳极处理,机身尺寸 128.5 x 75 x 12.6mm,重量 223g,主打轻薄便携,依旧维持其高性价比的特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