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推出长时间Surface Mini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3-12 22:06:49

导读 微软刚刚于5月20日在纽约市向一些美国媒体发出了一个小型聚会的邀请。 这份5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邀请函说,这是为了一次表面活动,并

微软刚刚于5月20日在纽约市向一些美国媒体发出了“一个小型聚会”的邀请。

​微软推出长时间Surface Mini平板电脑

这份5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邀请函说,这是为了一次“表面活动”,并将于上午11时开始。ET.

考虑到时机,我的猜测是,这很可能是微软推出的长时间的Surface Mini平板电脑。先前的泄漏表明,Surface Mini将是一个7到8英寸的平板电脑,将配备一个手写笔。

亚马逊网站上的一个案例制造商最近的泄漏表明,Surface Mini可能在5月18日之前(或至少宣布)可用。

​微软推出长时间Surface Mini平板电脑

关于Surface Mini,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包括定价、发行计划,甚至平板电脑是否将由英特尔或ARM处理器提供动力。然而,关于Surface Mini的原始漏洞将其固定为运行WindowsRT的基于ARM的设备。

更新(5月6日):Neowin和Windows SuperSite正在证实,Surface Mini将是一个基于ARM的设备,具有真实的数字化风格。一注将是平台的关键,因为它预计将作为一个笔记中心的设备首次亮相。据这两家网站介绍,这款8英寸的设备将配备作为支架的盖子。这两个网站都报告说,迷你可能会在6月(可能是下半个月)上市。

Windows SuperSite还声称,可能会在5月20日的活动中公布第二款Surface设备,但没有提示该设备可能是什么。

​微软推出长时间Surface Mini平板电脑

更新(5月7日):彭博社也报告说,将有不止一个基于ARM的Surface Mini。彭博社说,一台或多台基于英特尔的Surface设备也可能在5月20日的活动上亮相。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将是更小的,基于原子的Surface Mini还是更大的屏幕继承的Surface Pro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