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科技新手将决定苹果和三星的命运

更新时间:2021-03-12 20:03:43

导读 圣何塞——苹果与三星最近一期的争端于周一拉开序幕,在科技巨头争夺专利侵权之际,陪审团进行了挑选。   这些公司从大约140名潜在候选人

圣何塞——苹果与三星最近一期的争端于周一拉开序幕,在科技巨头争夺专利侵权之际,陪审团进行了挑选。

  这些公司从大约140名潜在候选人中挑选了10名陪审员----6名妇女和4名男子。虽然陪审团来自硅谷的生活和工作人员,但很少有人有技术背景。一个是警察,另一个是退休教师,喜欢跳萨尔萨舞,还有一个是会计助理。在更懂技术的人中,有一位是IBM的退休软件主管,另一位是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主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