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少了额头与下巴三星全萤幕手机新专利整合镜头与萤幕

更新时间:2021-03-12 13:01:44

导读 根据三星新专利显示,手机听筒、前置镜头、感应器等前置功能,未来可望被整合进萤幕,提升全萤幕的使用体验。「全萤幕」是目前许多智慧

根据三星新专利显示,手机听筒、前置镜头、感应器等前置功能,未来可望被整合进萤幕,提升全萤幕的使用体验。「全萤幕」是目前许多智慧型手机业者努力设计方向之一,不外乎透过窄边框或 18:9 比例,提供用户最大的萤幕占比视觉体验,但像是 iPhone X、小米 MIX 2、SHARP AQUOS S2,甚至是 SAMSUNG Galaxy Note 8 都无法避免需要为前置功能保留空间的限制,因而让手机出现浏海、美人尖,甚至是额头与下巴的设计。

▲三星提出全新的萤幕设计专利。(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