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UGAR Y12美拍双镜头平价手机 5千有找

更新时间:2021-03-12 12:04:49

导读 糖果手机今日(1 17)在推出 SUGAR Y12 三镜美拍手机,主打 5 45 吋 HD+ 全萤幕,前置柔光灯、后置景深虚化双镜头,内建趣味萌

糖果手机今日(1/17)在推出 SUGAR Y12 三镜美拍手机,主打 5.45 吋 HD+ 全萤幕,前置柔光灯、后置景深虚化双镜头,内建趣味萌颜及留声拍照。SUGAR Y12 共有海军蓝与香槟金两色,单机售价 4,490 元,1 月 18 日将于中华电信开卖,购机再送原厂清水套及保护贴;搭配中华电信大 4G 方案 399 型,手机只要 0 元起。

▲SUGAR Y12 机身尺寸 147x 73.4x 8.3mm,重量 158g。 SUGAR Y12 搭载 5.45 吋 18:9 显示比例 HD+ 萤幕、Qualcomm Snapdragon 425 四核心处理器,内建 3GB RAM / 32GB ROM,以及 3,070mAh。相机方面,前置 500 万画素镜头、自拍柔光灯;后置 800 万画素 + 200 万画素双镜头,可拍摄出景深虚化效果。此外,支援 4G 全频、4G + 3G 双卡双待、microSD 卡扩充。 ▲SUGAR Y12 拥有独家快捷键,可 1 秒启动录影、录音、拍照、手电筒等。 ▲SUGAR Y12 主要规格。 ▲SUGAR Y12 最大特色在于内建十多种不同萌拍特效,兔兔耳朵、猫咪鬍鬚、无辜大眼,萌 LOOK 搭配即时美颜,还可留存语音,拍照同时说话纪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