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tflix在第一季度增加了960万订户 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更新时间:2021-03-12 08:01:21

导读 Netflix在这一年开始之初就获得了流媒体服务历史上创纪录的订户收益。到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Netflix订户数量增加了960万,同比增长16%,超

Netflix在这一年开始之初就获得了流媒体服务历史上创纪录的订户收益。到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Netflix订户数量增加了960万,同比增长16%,超过了Netflix和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数量。

在财务方面,Netflix的收入为4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76美分。Netflix的订户数量现已达到1.489亿付费流媒体会员。Netflix的大部分收入(第一季度为790万美元)来​​自国际用户。

​Netflix在第一季度增加了960万订户 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Netflix计划在第二季度增加500万订户,这将比其2018年同期增长8%少。Netflix的这些目标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这使它最近的股价下跌了1.8% ,在盘后交易中。

Netflix通过最近的价格上涨来检验其受欢迎程度的界限,从而将其最受欢迎的套餐价格从每月11美元提高到了每月13美元。1月份,新Netflix订户的价格提高了,最近已向美国,巴西,墨西哥和欧洲部分地区的现有客户推出。

Netflix关于提价的声明

“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反应符合我们的预期,并且与我们在2018年第四季度增长之后在加拿大所看到的情况相似,我们的总增加量不受影响,并且随着成员们的同意,我们看到一些短期的短期流失效应价格变化。”

​Netflix在第一季度增加了960万订户 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Netflix还透露了一些原创节目的收视人数。它说“伞学院”在发行的前四周内被4500万人观看。5200万人次观看了“三重边境”,4000万人正在观看“公路人”。

Netflix还透露了有关在第二季度测试其一些新产品的信息。它将为英国观众发布每周最受欢迎的十大热门内容列表,他们希望观看流行趋势以及其他人正在观看的内容。

与此同时,到今年年底,迪士尼和苹果都计划推出自己的视频流服务时,Netflix的竞争将会加剧。

迪士尼的视频流媒体应用程序“ Disney Plus”计划于11月推出,最初的价格为每月7美元,由于其将拥有经典电影库和迪士尼的一些原创作品,被认为是一个更大的威胁。 ,迪斯尼以生产令人愉悦的娱乐节目而闻名。

苹果尚未透露有关其视频流服务的价格,发布和内容的太多信息,但它将包括一些原创节目,这些节目的特色是著名明星如奥普拉·温弗瑞,珍妮弗·安妮斯顿和杰森·莫莫。

Netfli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评论说,

“两家公司都是世界级的消费品牌,我们很高兴能竞争。内容的创造者和消费者将是显而易见的受益者,他们将获得许多公司的竞争所带来的收益,这些公司都在为观众提供出色的视频体验。”

​Netflix在第一季度增加了960万订户 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他进一步补充说,

“我们预计这些新进入者不会对我们的增长产生实质性影响,因为从线性娱乐到按需娱乐的过渡如此之大,而且由于我们的内容产品的性质不同。”

该公司本季度又投资了4.6亿美元,并预计今年的负现金流将超过去年的负35亿美元,这是因为该公司继续将其资金花在排队的原创电视连续剧和电影中,以吸引更多订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