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Plus 8 Pro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12 06:01:26

导读 万普拉斯 8临可以设有防水和防尘,如果一个新的末端是可信的。Max J 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显然暗示了OnePlus 8 Pro甚至

万普拉斯 8临可以设有防水和防尘,如果一个新的末端是可信的。Max J.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显然暗示了OnePlus 8 Pro甚至是OnePlus 8的防水防尘性能。

OnePlus 8 Pro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如果您查看上面提供的图像,则可以看到整个推文。他的确补充说,这只是一个概念形象。这不是Max J.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

OnePlus 8 Pro除了无线充电外还可以提供防水防尘功能

他是周围最受欢迎的推手之一,并且倾向于发布此类信息。他最近建议OnePlus 8 Pro将支持无线充电。此后不久,OnePlus 加入了WPC(无线电源联盟)。

OnePlus 8 Pro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现在,Max J.并没有特别提到IP68认证或任何种类的认证,但手机草图之间的“防水”标题清楚地暗示了某种防水和防尘性能。

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会说这是IP68认证,因为这是现代旗舰产品中最常见的认证。

OnePlus 7、7 Pro,7T和7T Pro确实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防水和防尘性能,但没有经过适当的认证。换句话说,即使它们受到了某种程度的保护,OnePlus还是建议您不要超越它们的极限,并且公司不做任何保证。

好吧,如果是OnePlus 8 Pro甚至是OnePlus 8旗舰产品,情况都会改变。但是,如果OnePlus 8 Lite启动,几乎可以肯定不会提供它。

OnePlus的旗舰预计将于3月底或4月初到货

有传言说OnePlus 8和8 Pro的上市时间比预期的要早。据称,这两款手机将在3月底或4月初启动。

OnePlus 7和7 Pro于去年5月发布,因此预计该公司也将在5月发布其直接后继产品。不过,OnePlus似乎选择了开枪。

OnePlus 8 Pro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OnePlus 8和8 Pro外观几乎相同。它们都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并在左上角有一个显示屏孔。这两款手机都将提供弯曲的显示屏,并在背面提供多个摄像头。

Snapdragon 865将为这两款智能手机提供燃料,而OnePlus将包括LPDDR5 RAM。UFS 3.0闪存也将包括在内。

有传言说OnePlus 8 Pro包括比其同级显示器更大的显示屏。与OnePlus 8上的6.4英寸面板相比,该设备的显示屏为6.5英寸。不过,我们将看到该信息的准确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