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富士推出GFX 100S无反光镜相机

更新时间:2021-03-11 12:01:42

导读 富士胶片今天通过一场虚拟活动推出了GFX 100S,从而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无反光镜相机的范围。 GFX 100S配备了102MP大幅面传感器,约为35mm

富士胶片今天通过一场虚拟活动推出了GFX 100S,从而扩大了其在印度的无反光镜相机的范围。

富士推出GFX 100S无反光镜相机

GFX 100S配备了102MP大幅面传感器,约为35mm全画幅传感器尺寸的1.7倍。它具有独特的色彩还原技术,该公司称该技术能够提供出色的图像质量。它的重量仅为900克,并且具有多达6级的五轴图像稳定机制和自动对焦(AF)功能,具有很高的速度和准确性。

富士胶片表示,其新推出的相机可以捕获4K / 30P视频。它也可以在低至-10℃的温度下工作。

该公司表示,它还推出了FUJINON镜头GF80mmF1.7 R WR,可以完美地补充相机的功能。新型可互换GF镜头专为GFX系列无反光镜数码相机而设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