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据称隐藏了高达900%的膨胀视频广告指标

更新时间:2021-03-10 16:02:19

导读 Facebook于2016年首次披露其平台上显示的视频广告的错误广告指标表示,他们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们高估了用户观看视频广告所花费的时间60

Facebook于2016年首次披露其平台上显示的视频广告的错误广告指标表示,他们“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他们高估了用户观看视频广告所花费的时间60%至80%。
Facebook据称隐藏了高达900%的膨胀视频广告指标

许多小型广告商的投诉称,Facebook实际上在披露信息的前一年就知道广告指标的误报,并且收视率激增了150%至900%。

投诉说:“除了Facebook知道问题的时间比以前承认的要长得多,Facebook的记录还表明,错误计算的影响要比所报道的严重得多。” “平均收视率指标并没有被夸大60%-80%;而是被夸大了150%至900%。”
Facebook据称隐藏了高达900%的膨胀视频广告指标

正如诉讼所声称的那样,Facebook使用混淆策略来向广告客户隐藏被篡改的视频广告收视人数。此外,“ Facebook在其公开声明的一个月前没有发现错误。Facebook工程师知道了一年多,并且许多广告客户都报告了由于计算错误而导致的异常结果(例如视频广告的平均观看时间为100%),”根据同一投诉。“然而,Facebook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其传播错误指标。”

在向《华尔街日报》发表的声明中 ,Facebook发言人表示,有关Menlo Park试图隐藏视频添加指标问题的投诉中所提出的建议只是指控。
Facebook据称隐藏了高达900%的膨胀视频广告指标

此外,Facebook还通知所有客户有关视频广告收视率计算错误的信息,并更新了他们的帮助中心,以提供有关此问题的详细说明。

但是,该投诉称,根据一位Facebook工程师的说法,“ [..]即使决定对指标采取行动,Facebook也没有立即修正其计算结果或披露该计算结果有误。相反,它继续报告计算错误的情况。收视率指标又持续了几个月,因为它制定了“禁止公关”策略,以避免引起人们对错误的关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